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解決 Facebook 一到晚上連線變慢的問題

(圖片來源:http://socialmediaseo.net/)

最近相信大家都很常在 Facebook 上看到國罵病毒,不然就是看到不少人在抱怨上Facebook超龜速,筆者對這方面並不是很了解(歡迎高手在下方留言指教。)或許各位讀者可以試試Google 的免費 DNS 就,來解決這個速度慢的問題。


【設定方式】

一、在控制台→網路和網際網路→網路和共用中心裡面點選「變更介面卡設定」。

二、接著在區域連線項目上按滑鼠右鍵,選擇「內容」。
  *每個人的網路名稱可能都不一樣,選擇讀者正在使用的網路連線方式做設定即可。

三、找到「網際網路通訊協定第4版(TCP/IPv4)」項目,選取後按【內容】。


四、核選「使用下列的 DNS 伺服器位址」然後在「慣用 DNS 伺服器」欄位填上「8.8.8.8」、「其他 DNS 伺服器」欄位填上「8.8.4.4」後按【OK】,再把瀏覽器關閉重新執行。


目前筆者自己測試,明顯提昇許多速度,但不代表每個人都能提升速度。因此實際結果就因人而異了,畢竟誰也不知道 Facebook 的網路架構,因此也沒有完美的解決方案,或許讀者可以參考看看這篇評測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