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免費雲端記事本 - Evernote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這樣的經驗,有電腦或是智慧型手機看到有趣或實用的東西,想把他紀錄下來,但卻找不到適合的軟體或是一張紙。今天Tech - Kuma要推薦您一款雲端筆記本來幫助紀錄。




Evernote是一個免費的雲端記事本服務,當然也有付費註冊阪本。兩者的差異在於服務內是否有廣告以及免費用戶每個月僅有60MB的傳輸量,如果不夠使用就需要付費升級或是等到下一個月歸零後再傳輸。



  • 網站名稱:Evernote
  • 網站網址:http://www.evernote.com/
  •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 多國語言
  • 下載位置:

針對電腦

針對行動裝置


Evernote使用上讓許多使用者感到非常便利,對於其它平台的支援卻是非常好,包含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iPad、Mac等等都有,有些使用者可能同時有Windows、iPad、智慧型手機,在不同的裝置之間透過Evernote服務進行資料同步是一件非常方便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