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Google冰淇淋三明治 明上桌



Google將於明(19)日在香港舉辦Android 4.0、代號為冰淇淋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作業系統上市記者會,這是Google首款跨平台裝置作業系統產品,適用於手機、平板、及筆電,並且訴求強大的人機介面功能。

Google的Ice Cream Sandwich冰淇淋三明治作業系統的上市記者會,將與三星共同舉辦,三星將展示首款搭載冰淇淋三明治的手機產品Galaxy Nexus。Google上週已在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秀出Ice Cream Sandwich冰淇淋三明治的巨型公仔,搬進了Google公司的影片,也在微博Twitter上開啟了一個新的帳號,以「好吃的要來了!」為新作業系統做準備。



Google的Ice Cream sandwich最大的特色還是在於正式宣告了該公司作業系統邁向跨平台的概念,未來的作業系統不再區分手機、平板或筆電,而是一體適用。Ice Cream Sandwich的人機界面功能也相當令人驚艷,可提供人的頭部、眼睛、鼻子的偵側追蹤功能,並發展出Headtracking的功能,當多人視訊時,語音偵側可以鎖定發言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