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SHARP SH837W JB 4.1.2

今天筆者的SHARP SH837W 終於可以更新到JB 4.1.2,雖然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不過還是想和各位來分享一下更新後心得。




(左圖:更新前,右圖:更新後。)

首先先從介面來說:上方的Google搜尋列變灰白底色、底下最左邊返回鍵調整成偏暗、整個桌面的話感覺比較順暢、相機介面換了,另外發現按下方虛擬鍵往上移會出現GOOGLE NOW。(Google NOW 長按HOME鍵也可以開啟!)

再來是APP多了幾個APP"天氣預報"、"Dropbox"、"Goolge NOW"。應用程式的介面也改了,變成"已下載、執行中、全部"各一頁。並增加了重開機的選項。

還有一直很多問題的相機功能,不必再像以前那樣拍攝完景物後,還須停留數秒時間,否則相片會糊掉這種尷尬的場面,而且還能夠邊拍影片邊拍照。另外,整個介面也大改造,相片效果也比以前漂亮許多,另外照片總覽模式感覺變快。其中,之前開啟HDR一ZOOM就當掉的問題已經改了,現在開啟HDR變成不能ZOOM。

不過,拍攝相片時,有一個小缺點,那就是拍照時,手指觸控一下便可以,若觸控太久,相機會連續拍好多張,有點麻煩。還有一點就是,拍攝相片時,不會有相機聲,不知這是好還是不好?

記憶體管理的部分,好像也有好一點喔。還有,電源的部分,待機時間好像有變長一點,

最後是Sharp的特有介面FeelUX,螢幕圖形鎖不會再出現 Sharp原生的鎖定畫面 (有點小失望,筆者很喜歡這介面的說)

Wifi連接AP也快很多,總之我感覺這隻手機升上Android 4.1.2版後,CP值變高了許多喔!

(今天網路不是很穩定,因此圖片就暫時不上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