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吹熄燈號!蒼穹社群終止社群服務。

成立了三年多的本土社群網站-蒼穹社群,在 Facebook、Twitter 和 Plurk……等愈來愈多的社群網站攻勢下,多元的選擇讓蒼穹社群的社群功能漸漸地無法抓住使用者,以及多次遭受到駭客的恐嚇和攻擊,導致網站無法登入等問題。就在未來發展陷入泥淖的蒼穹社群,最後選擇了結束營運,並和3BPS雙方達成併購協議,並在 2011 年 8 月 16 日宣布暫時中止社群服務。

蒼穹社群和3BPS原先計畫在 12 月 15 日後,恢復蒼穹社群的服務,推出Soukyuu社群網站,不過近期3BPS由於營運策略的調整,以於今日確定全面中止社群服務,將無限期終止蒼穹論壇、部落格、遊戲、群組和成人服務……等功能。而3BPS已陸續重組Soukyuu Mobile、Soukyuu Game,為的是專注於遊戲開發市場,3BSP未來將不斷研發精益求精的遊戲和創造其樂無窮的娛樂體驗。

對於蒼穹社群來說,中止社群服務是十分痛苦的決定,只是無法繼續的服務,終究得要壯士斷腕的;但相信蒼穹社群在過去帶給大家美好的使用經驗是不會被遺忘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