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一起瀏覽立體網頁世界 - maze

(圖片來源:http://img.talkandroid.com)

一直以創意聞名的 Google ,又推出了有趣的概念遊戲了!這次 Google Japan 發表一款遊戲《World Wide Maze》迷宮遊戲,有趣的是,Google Chrome 把所有網頁都變成了 3D 迷宮關卡,而玩家可以利用手邊的智慧型手機來控制彈珠的移動方向,在網頁架構的立體世界中闖關,有點像在玩Wii U的感覺喔。



「World Wide Maze」遊戲宣傳影片
【遊戲教學】


一、使用 Google Chrome 進入「 World Wide Maze 」,點擊「START」開始。

二、接著是嚮導,按「SKIP INTRO」跳過即可(跳過之餘,別忘了欣賞華麗的的動畫)。


三、選擇你要用哪種方式和手機連動。





1. 使用 Use Tab Sync 的方式。
2.利用手機掃描網頁產生的 QR Code,以 Chrome 手機瀏覽器開啟。
3. 透過手機直接進入遊戲網址,以 Chrome 手機瀏覽器開啟。

四、連動成功後,就是選擇關卡,預設有四種難度可以選擇,你也可以自己將喜歡的網站設定為遊戲關卡。





五、遊戲遊玩方式相當簡單,玩家僅需要按住「POWER」並搖動手機,並在時限內抵達終點即可。

後記:有些讀者反映,手機按了後沒有反應,建議你更新手機、電腦的 Chrome 瀏覽器到最新版本,應該就能玩了,另外你也可直接以鍵盤操作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