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Google+現在也能辦活動 - Google+ Events


Google+有個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不像Facebook一樣,可以創活動邀請朋友參加,不過現在Google+隆重推出 Google+ Events了!這是個類似Facebook 活動一樣的功能,最有趣的是,Google+ Events另外備有精美邀請函,還可使用派對模式立即分享相片活動結束後,還能在同一個地方欣賞每個人拍的相片。與好友共進晚餐、舉辦家庭派對…大小事的好幫手。



Step1. 首先, 按下左側的【活動】,當然你也可以直接透過分享最新消息來發布活動。



Step 2. 進入後會看到你所有的活動,你也可以按下【建立活動】來建一個新的活動。


Step 3. 填寫活動的基本資料。別忘了變更主體,裡面有很多Google+提供的美圖。


Step 4. 建立完成的活動,隨時都可以透過按下【動作】,來更改活動的項目!


Step 5. 參加了活動,卻不知道怎麼去的話,可以按下【導航】,幫你開啟Maps導航!


另外,如果你是參與者,你的Google日曆中,也會即時建立此項目的事件。你還可以設定「簡訊通知」,讓你不會錯過任何一個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