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心智圖網站 - bubbl.us

心智圖(Mind Map),是一種利用圖像式思維的方法以及一種利用圖像式思考輔助工具來表達思維的工具。心智圖是使用一個中央關鍵詞以輻射線形連接所有的代表字詞、想法、任務或其它關聯項目的圖解方式。它可以利用不同的方式去表現人們的想法。常常普遍地用作在研究、組織和解決問題中。


今天介紹這款是專畫心智圖的網站 - bubbl.us , bubbl.us 的特色是操作簡單、易用,而且不用註冊就能開始完成你或你的團隊的心智圖,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試試看!

網站網址:https://bubbl.us/

進入網站等待讀取完畢後,就可以開始繪畫出你的心智圖,功能淺顯易懂,在每一個方格上稍做停留就會跑出工具列,可以選擇方格的顏色、字的大小、連結線和刪除線。其他說明的部分我就省略了。另外,在你畫完之後還可以列印或是輸出成圖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