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問別人之前,請先Google一下! - Let me google that for you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網站他不是搜尋引擎,也跟Google沒關係,但主要功能就是用來並提醒大家,發問之前,請先Google一下!
這網站設計得很有趣,首先你要輸入你要搜尋的關鍵字,按下搜尋之後,它會自動幫我們所輸入的關鍵字紀錄下來,當我們開啟它指定的網址之後,便可自動重播使用「Google搜尋」這個動作,下面還會出現一些訊息提醒我們「對您來說真的很困難麼?」


使用方法:

第1步 開啟這個網站,先在搜尋框輸入要找的關鍵字,然後再按一下〔Google〕按鈕。



第2步 將網頁下方的網址複製下來,再將網址轉貼給你要「提醒」的人。



第3步 當對方開啟你給的網址之後,就會出現如下圖的「Google使用教學」,一步一步教你在哪裡打字、按下哪個按鈕,就可以找到你要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