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馬克查克伯格:G+對我們是個威脅



英國媒體 BBC 在昨天訪問了 Facebook 創辦人馬克查克伯格,他表示 Google+ 的確是個威脅。
這個回答得來不易,但是他的解釋也很籠統:


沒錯,Google 是個很棒的公司。我們想要學習他們做的所有事情。但是,人們已經在 Facebook 上分享了生活上許多大小事。我認為到目前為止,以這點來說,我們的工具還是做得比較好。


雖然說的不多,但這是查克伯格首次公開承認 Google+ 對 Facebook 造成了威脅。Google 陸陸續續新增了許多服務如專頁、YouTube 整合、Hangout 免費撥打電話(限美加)等等。對 Facebook 不能說是沒有威脅,也造就了 Facebook 多次改版修正功能。不過,Facebook 也有許多隱私權爭議,新版的時間軸(Timeline)也受專利爭議無法如期上線。這些都是 Facebook 持續成長中的隱憂。不過,兩大社群網站的不斷改善,相信是社群網站使用者所樂見的,不是嗎?


(消息、圖片來源:TN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