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Facebook Timeline動態時報第一手 詳細介紹


在 Facebook f8 開發者大會中,創辦人Mark Zuckerberg祭出了超多的 Facebook 應用,其中頗引人注目的新功能之一就是Timeline動態時報了, Timeline動態時報將會取代目前的個人頁面,用時間軸的方式顯示你從誕生到現在的所有內容,包括照片分享、打卡紀錄、交友紀錄、分享訊息、個人資料…等等,接著Tech-Kuma就帶各位來看實際畫面。




將來進入個人頁面就會改為Timeline的形式,頁面最上方為個人封面,會顯示你的個人簡介和照片,後面那張中壢火車站的背景圖可以自行設定,可以自己挑選一張足以代表你的照片放上去。
而在頁面右側欄可以看到一串年份列表,透過這個列表可以快速切換瀏覽某年某月某一天的紀錄。



往下捲動,將會看到所有動態都會顯示在一個垂直的時間軸裡面,一直往下捲動就可以看到更早之前的訊息。發表訊息的方塊設計在畫面左上方。
你可以看到發表過的連結、貼文和最新動態,也可以看到過去發表的影片,或是交友狀況和活動邀請,以及曾經到過哪些地方打卡,甚至哪一年在哪裡工作、從何所學校畢業,家人的出生,統統都會顯示在上面。

未來在 Timeline裡面你可以看到朋友跟你分享的這些內容,而且可以隨點即聽。目前這部份是還沒正式更新,但是從介紹看來,這裡應該是會整合透過應用程式分享出來的訊息,官方介紹頁面的說明是:「轉貼的影片、反覆聆聽的歌曲或者喜愛的活動…等。新的社群應用程式可以讓你用各種方式表現自我」。

歡迎各位有興趣的朋友 開始體驗


10點16分補充:發表的太快,圖片忘記做Mask...我已經修正囉,各位FB上鏡頭的朋友抱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