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同步你的社群網站 - Publish Sync


社交網路服務(英文:Social Networking Service,簡稱SNS)主要作用是為一群擁有相同興趣與活動的人建立線上社群。這類服務往往是基於網際網路,為使用者提供各種聯繫、交流的互動通路,如電子郵件、即時訊息服務等。

社群網路為資訊的交流與分享提供了新的途徑。作爲社群網路的網站一般會擁有數以百萬的登記使用者,使用該服務已成為了使用者們每天的生活。社交網路服務網站當前在世界上有許多,知名的包括Facebook、Plurk、Myspace、Google+、Twitter等等,這麼多社群網站,你可能同時都在使用,然而每個社群網站都要照顧到,一定很耗費時間,Publish Sync正為此誕生。

首先,你必須先安裝Google Chrome,接著進入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 Google+ & Facebook 同步發表加此擴充套件到Chrome,如圖。


此時Chrome右上角會出現『Publish Sync』圖示(藍色樹),代表安裝成功!

你可以透過設定選擇同步的網站,目前支援Facebook、Google+、Twitter、Plurk、Sina和Tencent。


現在你在任何一個社群網站發佈訊息,就可以同步到所有你在使用的社群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