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不會畫圖也能輕鬆製作漫畫 - Rage Maker


最近常在網路看到一些四格漫畫,雖然都是很奇怪的畫風,但內容很多都相當有趣,今天Tech-kuma就是要教各位如何製作這些趣味的四格漫畫,而且你完全不要有繪圖技術,只要有創意就可以,繪圖的工作就全交給漫畫製作工具《Rage Maker》來協助你達成一張有趣又富有創意的漫畫。


像這類畫風的漫畫應該最近蠻常看到的,我們往下來看看怎麼製作。

進到網站後,整體介面如下:

  • 中間:四格漫畫編輯區
  • 左邊:圖片的選擇
  • 上方:基本編輯工具
  • 右邊:層級排列及輸出圖片


我們往下繼續看。


網站內建了很多圖片可以使用,你可以直接下拉分類選擇後,再選擇頭像或圖片加入中間的編輯區。


圖片加入後可以進一步的調整,旋轉角度、水平對換、縮放大小。
然後可以再用上方的繪圖編輯工具列,來加入文字或是手繪框框,甚至是自己動手畫也是可以的。


一格一格完成後,如果有重疊的部份可以在右邊選擇層疊物件的優先順序,最後只要按上方的「Preview」預覽看看,編輯完成後按「Save」儲存圖片。


儲存的方式除了「Save to Disk」儲存到電腦之外,也貼心的提供了二個線上空間給你上傳,最後就是和你的好友分享你的成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