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所見即所得」HTML網頁編輯器 - KompoZer



KompoZer是一個免費的所見即所得網頁編輯器,主要功能跟Dreamweaver與微軟的FrontPage類似。KompoZer主要用途就是讓一般使用者可以不用管太多HTML、CSS等語法,直接像使用Word一樣來編輯、調整網頁內容與版面配置,讓我們輕鬆做好簡單的HTML網頁。

KompoZer軟體的操作方式跟FrontPage非常相似,且支援HTML程式碼編輯與版面預覽功能,並可支援多分頁編輯模式,可同時開啟、編輯多個網頁內容。此外除了JavaScript主控台、CSS編輯器之外,還提供了「站點管理器」,是個十分方便的所見即所得網頁編輯器。

版本:0.8b3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Vista/Win7/Mac OS X/GNU/Linux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多國語系
官方網站:http://kompozer.net/
下載位置:download

這是KompoZer網頁編輯器的操作介面:

中間主要區域為網頁內容編輯區,可以在這邊編寫網頁內容。
左側邊欄提供網站管理器、FTP主控台、DOM查看器,方便我們快速編輯、整理網站內容。
編輯區的下方有三種不同編輯模式,方便我們隨時查看HTML原始碼、修改網頁內容等細節。



下次再來介紹,如何上傳網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