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歡迎來到Google+ - Google官方的中文快速教學影片

最近很多朋友問Tech - Kuma說,『G+是什麼?』、『G+和臉書有什麼差別?』、『G+能吃嗎?』之類的問題,其實我早在先前有轉載一篇『Google+可能擊敗Facebook的100個理由』的文章,今天我又發現一連串Google+介紹影片,看了以後一定能讓各位對Google+操作一目了然!


基本上google+對不同群的訊息做了有效區隔與有效率的互動,至少你的老闆看不到你出門鬼混沒認真工作,你媽媽看不到你周末開趴的醜態只要與某位訊息達人取得聯繫,就能獲得持續的資訊補給,最近也變成了Tech - Kuma我獲取知識與靈感的來源之一,值得大家使用嘗試。

那就開始流覽吧!(影片點進去後,有中文翻譯喔)


歡迎來到Google+
Google+: 體驗遊戲

Google+: 體驗視訊聚會

Google+: 體驗 Sparks靈感



Google+:體驗社交圈


Google+: 體驗設定

Google+: 訊息

Google+: A quick l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