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Google Chrome可攜帶版



先前曾介紹過一款相當好用的瀏覽器 Google Chrome,執行速度相當快,且操作介面簡單、安全性高,非常受大家歡迎。不過如果你剛好不方便在電腦安裝軟體時,不妨使用 Google Chrome Portable 來取代一般必須安裝的Google瀏覽器。


版本:15.0.874.106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多國語系
官方網站:http://portableapps.com/
下載位置:http://....../GoogleChromePortable_15.0.874.106_online.paf.exe


本軟體是由知名的可攜式軟體網站PortableApps.com所釋出,安全性部份應該無須擔心。
執行時必須連線到網路,該程式會自動下載Google瀏覽器所需的檔案,完成後點選Chrome即可執行瀏覽器。
Google Chrome Portable 版與一般Google瀏覽器的差異如下:
  • 可攜式,讓你放在隨身裝置帶著走。
  • 和正常版本一樣
  • 極佳的Web應用程式執行效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