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微軟:別再等待Windows 8了,趕緊升級Windows 7

windows-8-speed-test-vs-windows71

據國外媒體報導,在上市20個月之後,Windows 7的銷量已突破了4億。不過,在當今的操作系統市場中,Windows XP中仍然是無可爭議的王者,繼續主導著市場。當前,要升級Windows 7呢?還是應該等待Windows8的發布呢?

對此,微軟表示,用戶不應該等待Windows8,而是應該盡快升級為Windows7。

在2011全球開發者大會(WPC)中,Windows和Windows Live的部門的副總裁塔米Reller強調指出,獲得未來(Windows 8的)的方式就是擁抱現在(Windows 7中)。Reller也表示,Windows 7可以為消費者解決所有煩惱,例如Office 2010,IE9等。

Tech-Kuma認為,Windows 7的應該是能夠直接升級至Windows 8的的,而Windows XP的使用者,則需要執行“淨安裝”。而在一定的時期中,購買新的Windows 7的用戶,在Windows 8的發布之後很有可能獲得免費的升級機會。

據悉,微軟將於2014年4月份截止對 Windows XP中的技術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