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ASCII 文字產生器 - 《ASCII Generator》


ASCII是基於拉丁字母的一套電腦編碼系統。它主要用於顯示現代英語。有些地方甚至用 ASCII 產生圖像,想必很多讀者都會覺得相當有趣,也想自己做一個屬於自己的 ASCII 圖像,但是可想而知要製作一張圖其實很費時的,今天,熊就來介紹《ASCII Generator》這套軟體可以將影像直接 ASCII 文字化,最後除了存成文字之外,也能選擇儲存圖片。
官方網站:http://ascgendotnet.jmsoftware.co.uk/ 
軟體語系:英文
支援系統:Windows XP/Vista/7/8
軟體下載:http://ascgendotnet.jmsoftware.co.uk/download


一、左上角先進入 File→Load Image,加入圖片。(你也可以直接拖曳到視窗中)



二、加入圖片後,馬上就看到軟體產生的文字檔。


左下角可以做些微調,例如亮度、對比或是選擇其它填滿的文字等等。調整完後,儲存時可以選擇要用黑白、有顏色、純文字還是儲存成圖片。


最後,和各位讀者道個歉,最近熊我忙於學業,沒有太多時間更新下去,還請各位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