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臉書會業者 談開放真錢賭博



根據國外網站取得的消息,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正和博奕業者就開放線上真錢賭博進行會談。臉書未否認此舉,外界也憂心這恐讓青少年暴露在賭博誘惑下。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引述業界雜誌eGaming Review報導指出,臉書正和約20名資深遊戲專家、業者和顧問進行會談。洽談人士包括撲克之星(PokerStars)、888和Gamesys等企業高層。
eGaming Review編輯班奈特(James Bennett)說:「臉書在尋求新的收入來源,而博奕業者在找新市場。這當中仍有許多問題待決,包括博奕業者給臉書的收益百分比以及年齡認證問題。」
「每日郵報」指出,臉書並未否認和博奕業者進行會談。臉書發言人表示:「我們總是在和各企業公司商討許多不同構思。但我們不回應未來計畫或是臆測性報導。」
治療上癮症的英國PROMIS療養中心創辦人李費佛(Robert Lefever)表示:「年輕人會覺得這些遊戲有臉書認可,賭博很好玩。但這不是事實-賭博可以摧毀一個家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