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告訴臉書朋友你在做什麼! - What are you doing

Facebook 最近開放了新功能『What are you doing』,小編推測是Facebook 想利用這功能更加深入使用者在做什麼事情,例如: 小編正在看在看「Tech -Kuma」.......這類的動作,觀看的內容可以是一個頻道、節目、電影甚至是網站,幾乎網路上的行為都有。接下來,介紹一下Facebook 新功能。


由於這個新功能還在測試階段,目前僅針對美國地區開放,所以,讀者想要使用新功能,必須先將你的 Facebook 「語言」切換到英文版本。首先進入「設定」頁面,接著點選「帳號設定」。








 將你的「語言」修改為「English(US)」即可。 




回到塗鴉牆,你會發現你的「動態框」下方多了一個圖示,就是《What are you doing》。 






點選圖示後,會發現有多種選項可以選,這些選項都與我們日常生活有很大的聯繫。 當你輸入完成後,按下「Post」,訊息就會張貼至塗鴉牆上。



蠻推薦大家可以多玩玩, 小編覺得跟朋友互動會更有趣味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