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向全世界直播你的視訊聚會 - Google+ Hangouts



Google+的「 Hangouts 」除了是一個很好的會議和協同合作的工具之外,在去年開始,Google+也開放了「 Google+ Hangouts on air 」功能,也就是讓Google+的用戶可以把自己的視訊聚會直播到網路上,讓全世界收看。

「 Google+ Hangouts on air 」功能可以用在那些地方呢?比如說,自己的音樂團體可以利用這個「Hangouts on air」功能開線上演唱會,重要的活動同樣能夠利用視訊聚會直播功能告知全世界,更或者是精彩的表演,也能和全世界分享。順帶一提,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曾經把自己的演講與選民問答向全世界直播。


你可以在自己的視訊聚會設定中看到「Enable Hangouts On Air」選項,勾選後,你就能把視訊聚會內容同步發表到Google+YouTube或是你自己的網站上,以開始你的直播


而且,Google+還有個貼心的功能,就是當視訊聚會廣播結束後,還會自動幫你錄影並上傳到你的YouTube,讓沒看到直播的人,可以上網回顧。

對Google+ Hangouts on air功能有興趣的的朋友,不妨先看看下面這段詳細設定與操作的教學影片,然後開始你的直播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