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微軟推出社群網站 - So.cl

現代人真的很忙碌,因為很多社交網站要顧,有Google+TwitterPlurk、Facebook,現在就連微軟也推出了社交網站,名稱叫做「So.cl」,就是取英文的 Social (社交),Tech - Kuma短暫的試用了一下,並簡單的為大家介紹這個新的社群網站。
網址: http://www.so.cl/

「So.cl」首頁:你可以用微軟的 Windows Live 或是Facebook帳號進行登陸的動作。


登入之後,列出了一些類別,你可以找你感興趣的類別做點選,其實頗有動態磚的感覺。


這是訊息流,就是顯示每個人的動態。

上面的空白框將搜尋和發文放在一起,當你點到『放大鏡』圖示,會呈現橘色,同時按鈕會顯示「Search」(搜尋)。反之, 點一下『對話框』圖示就切換成發表動態的功能,同時按鈕顯示「Post」(貼文)。

介紹就暫時到這邊,實際測試後,覺得有些版片配置很像Google+,而整體體驗感又不如Google+和Facebook,儘管如此,還是值得我們期待,或許這將引起下一場社群網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