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Google+ 快速導覽

全新定義:在網路上體驗現實生活的分享樂趣。 



Google+ 快速導覽



就如同在真實生活中進行的種種交流一樣,Google+ 讓人們在網路上也能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有任何想法、連結或相片,都能自由選擇和哪些社交圈分享。簡便的視訊通訊功能,心血來潮想聊就聊,一次最多能 9 個人同樂!快速、容易上手的群組通訊介面,同步分享無時差。我們很興奮能向各位介紹 Google+ 創新的分享技術,請稍安勿躁,好戲才正要上場呢。

社交圈



面對不同對象,想分享的東西也不一樣。要如何將適當的內容分享給適當的對象,可不能是一件麻煩事。我們的社交圈有簡便的分類功能,不論是吃喝玩樂的朋友、父母長輩或主管老闆,你都可以根據現實生活的交際關係設定不同的社交圈。

視訊聚會


出門巧遇朋友,實是人生一大樂事。有了 Hangouts 視訊聚會,網路上相遇更容易。穿著睡衣賴在家裡,還是拎著手機出去玩,都能試試視訊聚會,看看能不能湊滿 9 個人一起找樂子。不能真人相見,網路上相聚其實也不錯。

遊戲



 
Google+ 內建一個遊戲室。摸把撲克牌、打造文明帝國、羞辱小豬還是瘋狂亂點,想怎麼玩就怎麼玩!玩遊戲創記錄還是有新玩法不吐不快,我們有貼心的分享功能,你可以選擇要和哪些同好分享。打敗好友的最高記錄,此時不炫耀更待何時? 



 
朋友上週末吹噓的餐廳到底是哪間?誰知道跳舞的訣竅?置身世界盃又是什麼感覺?社交圈的新消息、網路上的新聞以及公開的 Google+ 訊息,這些全都搜得到;關心什麼話題,隨時搜隨時看,還能順便分享給同好。


即時上傳


拍照好玩,分享相片更好玩。但要將手機中的相片上傳到網路,那就不怎麼有趣了。我們設計了貼心的即時上傳功能,以後再也不必擔心手機裡的美好的時刻被遺忘塵封;因為,你手機內的相片往後都會自動上傳!


傳訊工具


一群人安排事情並不容易,想一次傳訊息給一堆人更是麻煩。透過傳訊工具,把大家通通拉入一個群組通訊畫面,溝通再也沒有時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