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製作動漫風個人專屬大頭貼 - FaceYourManga





「Manga」是日文「漫畫」的意思,而「FaceYourManga」這個線上服務,可以讓你免費運用一些元素,來拼湊出自己專屬的大頭照圖片,整體使用上非常簡單直覺,而當你製作完成後,只要輸入Email,FaceYourManga就會將你剛剛製作好的大頭貼寄給你。


版本:Beta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faceyourmanga.com/
下載位置: http://faceyourmanga.com/editmangatar.php   (免下載)


FaceYourManga它提供了變化性、豐富性都很足夠的元件,所以可以輕易組合出自己的大頭貼。製作後的大頭貼是「178 X 178」大小的圖片,你可以用在例如MSN等即時通上面,或是用社群網站上。


來秀一張Tech-Kuma我的照片吧!



相似度根本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