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賈伯斯傳》已上架



令人期待以久的 Steve Jobs 自傳,現已經在 Kindle 和 iBooks 上發售,喜歡 Steve Jobs 的朋友,可以在電子書上閱讀他的故事。Amazon 表示,在賈伯斯逝世後,此自傳的預購量跳升了 4180%,現在 Kindle 上的售價為 16.99 美元(約 512 元新台幣);繁體中文印刷版本也已經於今日在台上市,售價 599 元新台幣,台灣首印量高達22萬冊,全台誠品書店與金石堂更將販售時間提早至上午 7 點,可見台灣民眾對於賈伯斯的熱度不減。
本書是由前時代雜誌執行總編輯 Walter Isaacson(華特‧艾薩克森)所著,在 2009 開始訪談賈伯斯,至賈伯斯逝世前,進行超過 40 次以上的面訪,也是賈伯斯唯一認可的自傳版本。


Tech-Kuma我也買了一本,打算利用業餘時間來好好閱讀,一覽
賈伯斯之傳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