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你喜歡哪個影片? - Youtube Slam





還記得電影《社群網戰》裡的橋段嗎?馬克·扎克伯格被女友甩掉後,憤怒之​​際,馬克入侵了學校的系統,盜取了校內所有女生的資料,並製作了名為網站『FaceMash』供同學們對辣妹評分。現在,Google家的Youtube也有類似 FaceMash』 這樣的功能了,當然,這是視頻版。


Youtube對這個功能的解釋是:  我們通過該活動在YouTube上尋找有天賦的業餘歌手、最可愛的剪輯和最瘋狂的視頻。您可以觀看一對視頻,從中投票選出您喜歡的一個。視頻的得分取決於得票數,而得分最高的一些視頻將會列在YouTube Slam 排行榜上。 


打開Youtube Slam,你會看到喜劇、搞怪、音樂、可愛四個類別,點擊進入其中一個類別後,會出現一左一右兩個視頻,看完視頻後點擊下方其中一個“投我一票”按鈕,就會進入下一組視頻,如此往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